HYGIENE LAB GERMANY

HYGIENE LAB GERMANY

使用BioliBac搭配增氧機後,其去除油脂廢棄物的效果非常卓越,值得一提的是其去除臭味的功效以及對環境衛生的提昇皆有顯著的效果。並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方式解決清除油脂廢棄物問題。

Thuringen Start-up award

Thuringen Start-up award

Award for innovative start-up in the state of Thuringen,
Germany-德國圖林根省
頒發的新創公司獎項

德國SGS檢測顯示

SGS

德國SGS檢測顯示德國Biofatex BioliBac產品不含細菌 台灣SGS檢測顯示德國Biofatex BioliBac產品皆未測出 壬基苯酚、四大金屬(砷、鉛、汞、鎘)、APEO、NPEO、OPEO

德國Biofatex BioliBac 得立潔「神奇酵素除油粉」


Biofatex
BioliBac

以酵素生物降解的原理去除油脂,能輕鬆清除附著在排水管的頑垢, 更能分解管內的油脂,避免排水管堵塞,有效防止蟑螂、螞蟻等害蟲滋生。 德國生物科技技術,符合歐盟生物分解標準,環保且不污染水源。 「神奇酵素除油粉」是以生物降解原理去除油脂澱粉的環保清潔產品,利用酵素作用原理將油脂廢棄物分解成二氧化碳跟水,環保零污染。含有植物酵素成分,效果穩定且安全。推薦用於家庭廚房排水管清洗維護、防堵塞,餐廳大型截油槽清洗、保養,是相當萬用的酵素清潔劑。

曾獲得Award for innovative start-up in thestate of Thuringen, Germany德國圖林根省頒發的新創公司獎項 Hygiene Lab Tondern,Germnay德國認證機購推薦 通過德國及台灣SGS檢測

除油粉 截油槽使用實例

以酵素生物降解的原理去除油脂

德國BioliBac酵素除油粉其作用原理是以酵素分解油脂,經由生物降解原理將油脂消化為二氧化碳及水;
並非化學合成產品,不會造成排水管管路酸蝕,更不會污染環境,同時也達到有效的清潔效果及保護環境。

消除惱人的油耗味以及 惡臭

BioliBac 分解排水管或截油槽中的油脂後,有效改善因油垢堆積所產生的油耗味,
以及因管路黏膩污染產生的惡臭,空氣中瀰漫的將是烹調食物的香氣,與惱人的惡臭say goodbye.

破壞細菌、害蟲寄生環境

德國得立潔-神奇酵素除油粉後,管壁中黏膩的油污不存在,管路不再因食物殘渣或毛髮附著而造成堵塞,
是預防性的管路維護產品。 管路無油脂及食物殘渣附著,且徹底破壞細菌以及蟑螂寄生環境;病菌不再茲生,
蟑螂不再來,徹底改善環境衛生,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

符合政府法規,SGS檢測

經生物降解程序過後,經管路或截油槽所排放之廢水含油量減少,不造成水污染,並符合政府污水排放法規,
經SGS檢測:無檢出四大重金屬、王基本酚、APEO

植物酵素成份

BioliBac「神奇酵素除油粉」,是天然酵素清潔劑,不會造成環境污染,植物酵素成分效果穩定安全。

符合歐盟生物分解標準

德國BioliBac以自然的方式加速分解油脂,將其化為極小的粒子,增加生物分解的時間,將
油脂分解為二氧化碳及水,在達到清潔效果的同時也能做到對環境的保護。

德國Biofatex BioliBac 酵素作用原理


BioliBac 生物降解說明

充滿髒污的油脂截油槽

what can BioliBac do

利用生物酵素清潔分解油脂.去除頑垢

酵素分解油脂

當酵素飽和時將會自動分解成...

煥然一新的油脂截油槽

煥然一新的油脂截油槽

排水管維護

排水管不再因為黏膩的油污造成堵塞 ,能有效去除管壁上的附著物,保持排水管暢通。

強效去汙

針對開關、冰箱、地板等陳年污垢,經由酵素降解作用,將污垢分解,即可有效清除。

居家情節油垢

將已吸收德國BioliBac的紙巾, 濕敷在瓦斯爐髒污處,待紙巾乾 後,再以清水、抹布擦拭乾淨。

衣物去漬

將BioliBac噴灑於沾有污垢的衣領上, 等待酵素除油粉作用,再使用洗衣機洗 淨即可。針對沾到油漬的衣服,使用效 果更加

浴廁清潔

將神奇酵素除油粉水,噴灑於需要清潔的 地方,如浴室磁磚、洗臉台、浴缸、馬桶 等,再等待其分解污垢,以清洗乾淨。 針對頑強污垢可搭配菜瓜布使用。即可有效清除。

廚房清潔

平時烹煮完畢,可以BioliBac噴灑抹布上 ,再擦拭瓦斯爐、流理台等,即可隨時保 持廚房清潔。 針對重油污的油網,建議先浸泡,再使用 清水沖洗,除污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