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橘能國際 

首頁 > 最新消息
Published: 2023-06-19
局部清除/電紙板/A4畫板/記事板
超大書寫區域,正A4滿版大面板。採用微型磁粉顆粒技術,類電子墨水的電子紙技術,運用此原理來穩定顯示如鉛筆般的書寫線條。搭配的機械板擦可實現細膩的局部清除、擦拭效果,宛如橡皮擦一般。
Published: 2023-03-10
文字溝通板、塗鴉板
操作簡單,輕輕一按迅速清除 無背光,使用好安心 無幅射、無毒,好安全 柔性液晶技術,防刮、耐用
Published: 2023-07-01
安卓蘋果雙規格可選
接收器支援隨插即用,開機自動連線配對。領夾式設計可隨身配戴,內建智慧降噪功能,收音精準、音質清晰。廣泛應用於人物訪談、線上直播/教學、Vlog拍攝、語音通話等各式收音場景,最值得入手的手機麥克風。
Published: 2023-07-26
省力高效率裁切工具
最大裁切寬度460mm,刀頭可更換,金屬底座穩固不移位。適合家庭代工、兒童勞作、手作、辦公裁切,在家庭、學校、辦公族、手工藝、各類公司行號皆適用。
Published: 2023-03-03
法國演奏級晶片,力度感應標準琴鍵,手感專業擬真
擁有88鍵全音域標準琴鍵規格,是一台演奏級的數位鋼琴,力度感應會根據彈奏的強度發出相應的聲音,施以對應的力道可表現出細膩的音量變化,兼顧入門級學習與專業級演奏需求。支援藍牙連線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等行動裝置,無線即時傳輸MIDI訊號,透過音樂編輯APP或軟體就可以進行錄製、編曲、直播彈唱。
Published: 2023-03-10
USB充電、摺疊收納好攜帶
新型智慧感應式抽水器結構採用轉軸形式,按壓旋轉臂頂端,出水口可自動彈起。使用完後.出水口也可摺疊收納,隱藏式出水口設計,避免灰塵掉入水中,喝水更安心。
Published: 2023-04-12
小空間救星 - 捲起收納超便利
相對於體積龐大又厚重的傳統鋼琴,山野樂器49鍵手捲鋼琴非常輕便、易於收納,展開平鋪即可演奏,捲起來就能輕鬆收入抽屜、玩具收納箱中,是小空間的最佳選擇。
Published: 2023-02-21
360度水平旋轉,視野零死角
本體採用鋁合金製成,支撐背板有著鏤空散熱孔設計,快速導熱、自然散熱。雙輪軸皆有180度的可動範圍,搭配活動伸縮臂升降調整,實現高度、角度、遠近的全方位自由變換。
Published: 2022-10-30
一按出水,無需擠壓,野餐遛狗狗必備
毛小孩外出必備小物!輕輕一按一秒出水,水流緩慢不飛濺,輕鬆單手餵水。O型直飲寬水槽,貼合狗狗嘴型,讓毛小孩盡情暢飲。同時也是外出清潔輔具,水壺底部附有撿便袋收納盒,輕輕一拉即可快速抽取撿便袋,搭配便便鏟即時清理,衛生便利。
Published: 2023-06-07
附贈鼓棒/雙踏板
一套多功能的行動電子爵士鼓組,是你音樂路上的好夥伴!搭載硬式觸控鼓面,打擊回饋感十足,內建五套經典鼓組音色可自由切換,配備重低音雙喇叭,亦可外接耳機靜音練習。
Published: 2021-09-07
防掌觸、傾斜感應、磁吸設計
Green Pen 主動式觸控筆AP3採用電容式觸控設計,提供iPad使用者專業級的手寫體驗,書寫手感平順流暢,觸控感應精準。觸控式感應開關,雙擊開啟電源即可使用,無需連線配對,快速開啟創意開關,隨時創作不受限。
Published: 2022-02-07
USB環保充電式,免換電池
採用最新環保電子紙技術,提供了宛如鉛筆在紙上寫字的真實手感。16吋大面板紀錄更便利,內建大容量鋰電池,帶來安心的高續航力。
Published: 2023-02-21
贈超鹼電池4入組
簡約風桌上型無線吸塵器,採用電池供電,只需使用2顆3號電池就能運作,擺脫電線的束縛,用起來順手又方便,360度旋風式吸塵,強勁吸力不放過任何碎屑,隨時保持桌面乾淨。
Published: 2022-11-20
長效電量表現,電力更持久
GREENON 超鹼電池,採用特殊外殼設計,並加強材料與配方,以全新充填技術製作,擁有極佳的抗漏性,讓您不用擔心漏液導致電池受損。持續穩定的提供電力,電壓穩定、長效持久,讓產品使用壽命更長!
Published: 2020-05-12
自選單字紀錄、英式美式發音切換
掃描翻譯,免打字一秒查單字 英漢/漢英/英英/日漢全方位字典 自選單字記錄,複習字卡一指收錄 美式發音、英式發音自由切換 支援中英文整句翻譯 一機多功能-翻譯、文字掃描、錄音
Published: 2021-01-20
數位化筆記本,手寫內容即時轉存
GREENON 雲筆記 Plus是一組智慧手寫筆記工具,幫您輕鬆e化電子筆記!讓使用者在自然的書寫過程中,將手寫筆畫精準且快速地同步數位化。
Published: 2023-03-03
Podcaster/直播實況主/YouTuber/歌手必備
兼容於多種電腦版直播軟體,唱歌,玩遊戲,直播,聊天,錄音。收音精準,高還原高保真音質,降噪效果好,內部採用優質防腐電路,高度處理輸入的人聲和環境噪音,精準輸出人聲。